子泫

〔凰帝·后宫传〕

慎入,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…忽然有了脑洞而已…大概就是郡主总攻的后宫欢乐?(虐?)向…有了想法就写…没了就没了…


-主苏凰,凰all

-人设,背景全部架空。


〔引子〕


梁朝末年,帝王暴毙,朝纲崩坏,乱臣贼子自立为帝。四方诸侯割据,狼烟四起,生灵涂炭,九州大乱。


腥风血雨中,云南穆家突起,以皇长女霓凰为首,号召四方,天下云集响应。同年九月,穆家以摧枯拉朽之势,破南侯,斩北王,势如破竹,直逼金陵。


次年三月,百万穆家军兵临城下,蓄势待发,废帝被逼于城头自刎,血溅素旗。

当是时,大军统帅穆霓凰,玄衣甲胄,纤尘不染,淡然立身马上,素手轻扬。身后,千军万马一霎吼声如雷,风烟四起,天地变色。


自此,前朝史书被女子用染血的长枪轻轻翻过,这位前朝帝姬长女,步履悠然地,一步步踏上了金殿沉冷的盘龙阶,站上了象征权利顶峰的帝王之位。


TBC.


评论(24)
热度(11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© 子泫 | Powered by LOFTER